箫愔

清水甜文写手偶尔开car喜欢醋文

七夕快乐(多cp勿见怪)

瑞金

       “格瑞!早上好!”金充满活力,因为今天是一个浪漫的日子,他决定把自己的心情告诉格瑞,因为他已经等得不耐烦了,趁着在空无一人的咖啡厅里,他鼓起勇气对格瑞说“格瑞!我喜欢你!”对面的银发少年愣了愣神,沉默了一阵,缓缓开口“我不喜欢你,”听到这句话金的神色暗了下来转身要去开咖啡厅的门时,银发少年的声音再次响起“那是因为我爱你,我想要做你的男朋友而不是最好的朋友……”金猛然回头,看见格瑞正笑着看着他,金扑了过去抱住格瑞“嗯!格瑞,七夕快乐!”格瑞嘴角止不住地往上扬“七夕快乐。”

卡凯

“卡米尔~小军师~你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凯莉小姐满怀期待地看着卡米尔,“哦,有。”卡米尔吃了一口蛋糕说,“哦~快说来听听?”
“凯莉,你的嘴角粘上奶油了。”
“你!”凯莉气得说不出话来,背过身去,脸颊嘟得气鼓鼓的,可谁料到卡米尔伸手把凯莉的手臂用力一拉,凯莉正好跌进卡卡的怀里随即一个冰凉的唇印了上来,卡卡在凯莉小姐的唇上亲了一下“亲爱的,七夕快乐。”“嗯哦,七夕快乐。”凯莉的声音小到听不见,整个人将脸埋在卡米尔的怀里……


文笔不好不喜勿喷
卡凯文以后改写叫段子,我懒,不想写长文了

不定时更新

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吧

评论(2)

热度(7)